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  

打印

[分享] 原創人格「茶兔&茶鹿」中日雙語完整版下載

問題回報
我妹用家裡的電腦裝了他們之後有點問題



像這樣子
他說在拖曳他們時、放歌時、和占卜時會像這樣子...
我家那台老電腦了...
電腦詳細資料我不清楚
需要什麼我在問問看
我...我...我想要徹徹底底的瞭解偽春菜呀!!!

------------------------------------------------
性格極端,表面在笑但是心在淌血,
偶爾會做出不可言喻的發洩行為...
作風詭譎,表面和善但是心裡磨刀,
偶爾會做出傷天害理的恐怖行為...
我...是個不能猜透的人喔?
------------------------------------------------
以上沒有任何意義...只是想寫個幾句而已...

TOP

引用:
原帖由 pig1218 於 17/12/2008 23:16 發表
問題回報
我妹用家裡的電腦裝了他們之後有點問題

934

像這樣子
他說在拖曳他們時、放歌時、和占卜時會像這樣子...
我家那台老電腦了...
電腦詳細資料我不清楚
需要什麼我在問問看 ...
請問你是使用什麼os

太舊的os是會出現問題
[url=http://hk.myblog.yahoo.com/lkyjimmy/]網主福佳網誌[/url]

TOP

引用:
原帖由 pig1218 於 2008-12-17 23:16 發表
問題回報
我妹用家裡的電腦裝了他們之後有點問題

934

像這樣子
他說在拖曳他們時、放歌時、和占卜時會像這樣子...
我家那台老電腦了...
電腦詳細資料我不清楚
需要什麼我在問問看 ...
把SSP更新到2.15x就OK了吧
當世界都失去希望時 唯有最單純的愛才能喚醒人內心的聲音

TOP

引用:
原帖由 lkyjimmy 於 2008-12-17 19:19 發表
溝通同拍手有咩唔同???

打完一句訊息就連線中...

你會睇到我打的野嗎??
不好意思,實在看不懂港語……@@""""

另遺漏的對話框輸入欄背景問題已修正。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2-18 10:34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lkyjimmy :
我家那台是xp sp2 然後或許就是樓下說的沒更新的問題了...

eagle99ee :
嗯...或許喔...
畢竟他不久前才開啟我家電腦放很久的ssp orz...
我叫他更新看看吧...

貓魚 :
更新更新~
還有~
茶兔&茶路的魅力大到我只是不小心截張圖裡有他們就把我妹萌到了XD
我...我...我想要徹徹底底的瞭解偽春菜呀!!!

------------------------------------------------
性格極端,表面在笑但是心在淌血,
偶爾會做出不可言喻的發洩行為...
作風詭譎,表面和善但是心裡磨刀,
偶爾會做出傷天害理的恐怖行為...
我...是個不能猜透的人喔?
------------------------------------------------
以上沒有任何意義...只是想寫個幾句而已...

TOP

[拍手]是日本辭彙,一般個人網頁上常有這個東西
意思是你覺得這個網頁好,就給他[拍手]一下,順便可以輸入你的評語。
簡單的說就是線上投票機+聲援系統,[連線中]當然就是指把你投的一票跟評語送到貓魚大的網站這樣

[溝通]是直接跟人格對話這樣,依照人格設計的辭彙量而會有不同反應

TOP

唉...我知道omake的"茶兔與茶鹿的房間"為什麼在無名只有圖了...
因為無名不允許iframe語法QQ
整個iframe都被刪了...
--------------------------------抱怨
無名你也禁太多了吧!!!
人家要"茶兔與茶鹿的房間"啦~!!!
--------------------------------完畢
我...我...我想要徹徹底底的瞭解偽春菜呀!!!

------------------------------------------------
性格極端,表面在笑但是心在淌血,
偶爾會做出不可言喻的發洩行為...
作風詭譎,表面和善但是心裡磨刀,
偶爾會做出傷天害理的恐怖行為...
我...是個不能猜透的人喔?
------------------------------------------------
以上沒有任何意義...只是想寫個幾句而已...

TOP

樓上的這我當然知道...(知道還抱怨(毆
可是人家樂多沒禁嘛...(人家心腸好啊(再毆
------------------------------------
之前的問題
更新後果然就沒問題了orz...
謝...謝謝提醒囉...
我...我...我想要徹徹底底的瞭解偽春菜呀!!!

------------------------------------------------
性格極端,表面在笑但是心在淌血,
偶爾會做出不可言喻的發洩行為...
作風詭譎,表面和善但是心裡磨刀,
偶爾會做出傷天害理的恐怖行為...
我...是個不能猜透的人喔?
------------------------------------------------
以上沒有任何意義...只是想寫個幾句而已...

TOP

貓魚大人………
我這邊出了個問題(泣)

為何…茶兔唱日文歌……會出現亂碼………(泣)
我想讓他唱聖魔之血的祈願阿阿阿~~~~(泣)

可是他都唱外星語………(泣)

TOP

回復 251# 朵拉堤絲 的帖子

你的歌詞是UTF-8編碼嗎?
請不管中文歌詞或日文歌詞都存成UTF-8編碼格式的檔案喔~

蛋撻鹿(≧∇≦)人工生命製造屋(連接找貓魚大的簽名= =+)
有回覆過相關問題喔~
在[茶兔&茶鹿]Q&A~

[ 本帖最後由 pig1218 於 2008-12-19 16:34 編輯 ]
我...我...我想要徹徹底底的瞭解偽春菜呀!!!

------------------------------------------------
性格極端,表面在笑但是心在淌血,
偶爾會做出不可言喻的發洩行為...
作風詭譎,表面和善但是心裡磨刀,
偶爾會做出傷天害理的恐怖行為...
我...是個不能猜透的人喔?
------------------------------------------------
以上沒有任何意義...只是想寫個幾句而已...

TOP

聖誕節相關對話、
輸入框黑底等問題修正并更新了XD

另幫忙回答感謝XDDDD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2-19 16:37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貓魚大 ~~
我的 茶兔&茶鹿
沒法關掉SSP
會直接當掉(不算是全當... 茶兔&茶鹿 還會留著...就是顯示完"結束對話" 之後就停在那裡不動 )
圖:

之後強制關閉程式之後
茶兔&茶鹿 回恢復到 最初值  
或者 沒法顯示 茶兔&茶鹿
圖:


而且...好像沒有語音之類的
爬了一下文 好像只有我有問題 類似的狀況只有"失憶"之類的
怪怪 確定是全部更新了啊

[ 本帖最後由 no123 於 2008-12-19 21:51 編輯 ]

TOP

確定SSP也更新了嗎?@@
這個的確很奇怪耶……
失憶的話是因為關閉不當,才會引起的。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恩...確定更新了
還把SSP& 人格 整個重弄了
人格&對話框都更新了

我的其他人格都沒問題(有一個一個測過了....)

推測:
在關閉SSP時 在上面第1個圖 的時候 是不是在寫入什麼  (人格紀錄之類的...)
還是有什麼軟體要裝的...
因為小的電腦是完全自己灌的..所以軟體也是有用到才裝的
可以的話..有哪位大大 可以丟一下"茶兔&茶鹿" 的 ghost 資料夾嗎??

[ 本帖最後由 no123 於 2008-12-19 22:55 編輯 ]

TOP

我今天有看見茶兔自己移位耶0.0
保持距離嗎?真有趣~
我...我...我想要徹徹底底的瞭解偽春菜呀!!!

------------------------------------------------
性格極端,表面在笑但是心在淌血,
偶爾會做出不可言喻的發洩行為...
作風詭譎,表面和善但是心裡磨刀,
偶爾會做出傷天害理的恐怖行為...
我...是個不能猜透的人喔?
------------------------------------------------
以上沒有任何意義...只是想寫個幾句而已...

TOP

移位大概是我手滑打錯了什麼字OTZ

>no123
引用:
在關閉SSP時 在上面第1個圖 的時候 是不是在寫入什麼  (人格紀錄之類的...)
什麼第一個圖?@@"
茶兔的關閉很簡單啊…(而且似乎也沒有其他人發生和你類似的問題)
另外ghost資料夾的話,直接去SSP目錄下拿不就可以了?@@


========血淚分割線=============
我又不怕死的再次嘗試收集系統了,目前碰到一個問題。
轉蛋本身是利用簡單的隨機對話寫的,
我的想法是給每一句隨機對話都添加一個相應的變數,
只要說出這句話,變數就變成1。
這樣只要判斷相應的變數是否為1,就可以做出收集列表了。
(雖然之後還有點擊名稱後要如何直接讀出圖片以及對話的問題……)

但是不管怎樣,這個問題我實在是想不通,求教各位前輩,
我的代碼是這樣的:
複製內容到剪貼板
代碼:
//---- 取得發生的幾率
Likely
{
        _r = RAND(100); // 隨機產生0~99的數字
        case _r {
            when 0-19 {
                Talk03
            }
            when 20-59 {
                Talk02
            }
            others {
                Talk01
            }
        }
}
//---- 內容
Talk02
{
        {
            EP2_01 = 1;
            "文字文字1\x"
        }
        {
            EP2_02 = 1;
            "文字文字2\x"
        }
}
然後問題是,無論是出現「文字文字1」或者是「文字文字2」,EP2_01與EP2_02一定會同時都變成1。
我嘗試了各種寫法,要不就是同時變成1,要不就是2個都不存在。
不知這是爲什麼……?

即使是寫成這樣也不行:
複製內容到剪貼板
代碼:
Likely
{
        _r = RAND(100); // 隨機產生0~99的數字
        case _r {
            when 20-59 {
                Talk2_01;
                Talk2_02;
            }
            (略)
        }
}

Talk2_01
{
            EP2_01 = 1;
            "文字文字1\x"
}
Talk2_02
{
             EP2_02 = 1;
            "文字文字2\x"
}
這樣依然會2個變數同時變成1  OTZ
請教究竟是哪兒有問題……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2-20 01:53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這牽涉到AYA內部的輸出演算,
嚴格來說這樣的運作在規則是合理的。

在第一個程式碼中,
AYA會尋訪所有的大括號區塊以取得輸出對話的字串列表,
因此演算的流程一定會經過區塊的內部,
那些運算式自然也就被執行了。
大括號會影響的只有其中對話的輸出機率,

至於第二個程式碼,
你可以把它想作是兩個函式的呼叫,
而既然函式被呼叫了,
內部的運算式當然也是一視同仁的執行了。

若想要只有在特定對話發生時才改變某些參數的設定,
一種寫法就是在對話字串的末端加上「:eval=」
如:
複製內容到剪貼板
代碼:
"文字文字1\e:eval=(EP2_01=1)"
[ 本帖最後由 時原砂 於 2008-12-20 02:48 編輯 ]
末月返想 - 創意的存放處
二次元斷層 - 成果展現之所在

惰性是大敵。

TOP

其實移位很好玩

我把兔拉到離鹿很遠的地方
然後對話的時候就會跑回去和鹿對話喔XD..........



雖然用屁股走路會痛........(逃

[公告] 請不要來這裡求檔案,看到類似討論串內文不問一律刪除
-----------------------------------
啊哈哈   佐祐理不清楚
-----------------------------------
初心者有問題的話請先入內觀看
初心者常見問題區
-----------------------------------
注音文   求檔文   禁止

-----------------------------------
手書Blog~

TOP

>貓魚大

我找到的可能問題了(果然是小的自己的硬體問題   畢竟小的自己組的電腦朋友都說是謎機......)
是音源輸出的問題
因為小的電腦內建音效卡壞了 現在用的是USB外接的
所以想說 是不是在關閉或是開始的時候  找不到聲音輸出設備(硬體)所以才停在那...

經過測試 把語音關閉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恩.....是個人問題啊....哀
好希望聽到語音呐

[ 本帖最後由 no123 於 2008-12-20 10:37 編輯 ]

TOP

引用:
原帖由 KSL 於 2008-12-20 09:27 發表
其實移位很好玩

我把兔拉到離鹿很遠的地方
然後對話的時候就會跑回去和鹿對話喔XD..........



雖然用屁股走路會痛........(逃
也就是兔一定要和鹿保持一定距離就是了XD

貓魚大真的沒寫到什麼嗎XD
我...我...我想要徹徹底底的瞭解偽春菜呀!!!

------------------------------------------------
性格極端,表面在笑但是心在淌血,
偶爾會做出不可言喻的發洩行為...
作風詭譎,表面和善但是心裡磨刀,
偶爾會做出傷天害理的恐怖行為...
我...是個不能猜透的人喔?
------------------------------------------------
以上沒有任何意義...只是想寫個幾句而已...

TOP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0-2-21 16:57

Processed in 0.030425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中文偽春菜後援會 - Archiver - WAP - TOP - 界面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