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  

打印

[分享] 原創人格「茶兔&茶鹿」中日雙語完整版下載

>朵拉堤絲
咦?RSS閱讀是SSP自帶的,
我也沒有更改過任何東西,我自己測試了下也都OK,
具體是怎樣的情況?||||

>Roy
【被發現了!!】
血淚抱走TTT口TTT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1-26 15:11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ZIDAN等那幾個的確是我登錄的,
那個……有寫明是中文人格,上上下下我也找了沒有說日本語人格限定,
於是就登錄了……>__<"
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吧?@_@ (還是說至今也從未有人登錄過?)

日本語版本,因為身邊有朋友是日語專業,翻譯方面倒不是問題,
但是我覺得沒什麼必要?(天氣預報系統都是大陸限定的……那樣不如先把港台的支援做出來呢@@)
所以沒有考慮啦@_@
(而且一次更新要更新2個對我來說太累啦OTZ)

==========
噂と評判[改]←這個我用賣咖啡沒有判到過病毒,應該沒問題……?
反正我最近看也一直都沒事;;;;

>lkyjimmy
timeout,基本是服務器的關係,
我的空間是大陸的,所以偶爾可能會連的慢或連不上,
這種時候只好請多多包涵了|||

==========
感謝Roy桑的代碼(被發現了血淚)
11.29版已更新>_<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1-29 10:47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邊緣不透明肯定是SSP版本過低= =;;;

美坂的話不知道支援http-get和正則表達式嗎?若支援的話應該就可以做出來……
其實我從美坂轉去YAYAh後華麗的發現,
我完全看不懂美坂了……當年到底怎麼做的Orz
個人覺得YAYA比美坂容易理解@口@;;;;

另外上海的天氣預報的話,
有好好的出來啊?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1-29 17:48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呃,恕我直言,
與其這樣不如直接換新版SSP不得了?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我的OK喔?
特地去裝了CSSP測試的說……@_@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其實是因為搜狗只有GB2312碼,
若有UTF-8碼的天氣預報的話就都解決了?
我略微找了一下沒有找到合適的(GOOGLE的那個我http-get下來不對T口T;;;),
所以本來打算利用全球性的網頁來查,
反正只要使用UTF-8,中文,範圍支援全球的即可嘛……

不過果然是沒有找到啊|||

大陸這邊支援世界的天氣預報倒是不少,
不過都是GB2312的……(絕望)

====
尋找cpconv.dll中....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已更新><
不過不知道是否正確?
我這裡測試是能看到正確的天氣預報(沒有亂碼)
========
>暗羽坠天

失憶的問題請參考前面的回覆,
以及這篇更新記錄:
http://warmsoil.com/cgi-bin/diarypro/diary.cgi?no=41

自動關機的話,
我自己經常用,每次都會正確執行……
不知道你在【設定】里設定了開啟自動關機嗎?
爲了安全起見,默認是關閉狀態的。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今天早上我的人格也再次失憶了,
之前是使用人格內的關機進行關機的……嗯……

我已經使用了SAVEVAR,卻還是失憶
(而且是直接vanish數為0的那種,真正的初次安裝啊OTZ)
不知究竟是為甚麼|||

所以目前出於安全考量取消了關機部分的功能,
暗羽桑我會PM你找回果殼數的辦法@_@ 非常抱歉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yosuki
我也出現過這個問題XD
不過因為是落鳥,所以就華麗的歸類到天然里去了……XDD

>lkyjimmy
那個…我看不太懂粵語(是粵語嗎?),
是說系統重灌後丟失資料了嗎?

嗯……如果事先沒有備份過人格的話,
那就是找不回來了|||
(畢竟是電腦軟體啊…)
備份的方法可以參考此貼的第151樓。
當然也可以偷懶將整個文件夾都備份,只不過恢復之後要記得更新XD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2-4 18:55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引用:
原帖由 lkyjimmy 於 2008-12-4 21:09 發表 [url=http://cuc2.idv.tw/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355&ptid=936][img]以上是記錄
請問應該如何修改果殼及安裝日期

可惜當時沒有備份這個記錄檔
我看不太懂你的意思,
沒有備份「這個記錄檔」的話那你上面貼的那一串是什麼?@_@

不過不管怎麼說,
這丟失的資料不是我的失誤引起,
所以你當面公開問原作者怎麼修改,有點不太妥當。
…………總之,我不會公開修改方法的。(無論從哪一點來說都很不適合)
很抱歉。
另外,雖然YAYA的記錄檔沒有記錄重要個人資料,
但是直接公開貼出來還是有點怪怪的@_@""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2-5 10:50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啊啊,是這樣……下次更新的時候一并修正好了XD
另外,昨天無意間看到這個:
http://www.towano.net/Junk-Box/Lunalight_.cgi?no=989
我看不懂囧rz))))
由截圖看來不是最新版的SSP……不知為何沒有使用呢?

又,
之前可以使用的「取得目前開啟中的人格」功能,
不知為何現在變得很奇怪,
源代碼是這樣的:
複製內容到剪貼板
代碼:
//---- 取得其他起動中的人格名稱 ---------------------------------------------------------
On_otherghostname
{
        // 作成現在起動中人格的清單
        ghostexlist = ""
        _i = 0
        while _i >= 0 {
                _ghostname = NAMETOVALUE("reference%_i")
                if _ghostname != "" {
                        if _i > 0; ghostexlist += ","
                        ghostexlist += _ghostname[0]
                        _i++
                }
                else; _i = -1
        }
        ghostexcount = ARRAYSIZE(ghostexlist)
}
以及
複製內容到剪貼板
代碼:
// res_reference0 指定人格清單中的對話對象
res_reference0 = ghostexlist[RAND(ghostexcount)]
這樣取到的res_reference0是這樣的:


這……請問是為甚么?OTZ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2-7 21:49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bug迴避成功XD
感激不盡。

這樣看來,pna難道還是必須的嗎……
不要呀……(偷懶打滾中)

==============囧囧囧囧囧囧===============
引用:
原帖由 Roy 於 2008-12-6 19:13 發表

update/中的updates2.dau不要把 shell/ 中的也計進去。
shell/ 中應該要有 shell 自己的 updates2.dau
原來我不小心將shell給丟到ghost里去啦啊啊啊啊
(抱頭)下一版更正……
不過這樣更新的大家都無端多了個shell的垃圾文件夾OTZ
有沒有辦法可以在更新的時候將多餘的文件刪除的方法?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2-8 16:05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引用:
原帖由 朵拉堤絲 於 2008-12-8 17:10 發表
我要哭了QQ!!

我只是有一段時間沒開他們~

今天一開就~~~突然出現啥切換啥的~啥舊版本的…然後全部變亂碼囧!害我只好刪除茶兔…用可愛的落鳥…(泣) ...
什麼……
可以更詳細的說發生了什麼嗎??
你這樣說,我完全不明白出了什麼事OTZ

-----
哦……我猜你的SSP是不是支援了舊版本,且語系變了,
導致亂碼…………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2-8 19:14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delete.txt實測成功XD
不過不能將文件夾本身給刪除嗎?@_@
(似乎也沒有人跟我一樣把shell文件夾放錯地方……囧)

----
另外SSP更新後(也許是.55版吧@@),RSS閱讀那裡也出了問題,
似乎是和他人格啟動清單類似的問題?
這是選擇RSS頻道後的script記錄:
複製內容到剪貼板
代碼:
\1\s[10]\0\s[0]\b[2]\![set,autoscroll,disable]\![set,choicetimeout,-1]\![set,balloontimeout,-1]\_q\f[bold,true]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f[bold,false]\n[200]\q[图片中隐藏的彩蛋h..,OnRSSLink,12]\n\q[新手參上http://cu..,OnRSSLink,12]\n\q[【报道】新人報道~..,OnRSSLink,12]\n\q[大家安安!我是新人..,OnRSSLink,12]\n\q[誰能給我說話語法h..,OnRSSLink,12]\n\q["超"新手我來報到h..,OnRSSLink,12]\n\q[新人簽到的樣子htt..,OnRSSLink,12]\n\q[新人報到http://cu..,OnRSSLink,12]\n\q[新人報到~http://c..,OnRSSLink,12]\n\q[好記的背公式方法h..,OnRSSLink,12]\n\q[新人报道http://cu..,OnRSSLink,12]\n\q[請問關於偽春菜衣物...,OnRSSLink,12]\n\q[新人参上!http://..,OnRSSLink,12]\n\q[新來滴~http://cuc..,OnRSSLink,12]\n\q[大家好 我是新手!h..,OnRSSLink,12]\n\q[伪春菜首次运行不能..,OnRSSLink,12]\n\q[大家好,OnRSSLink,新人来报道!http://cuc2.idv.tw/viewthread.php?tid=10392008]\n\q[新人報到~http://c..,OnRSSLink,12]\n\q[吸烟室的问题。。h..,OnRSSLink,12]\n\q[新人报道http://cu..,OnRSSLink,12]\n\n\_b[img/ok.png,inline]\q[進入網站,http://cuc2.idv.tw/index.php]\n\_b[img/close.png,inline]\q[Cancel,CANCEL]\_q\e
原本的RSS讀取代碼:
複製內容到剪貼板
代碼:
//**** RSS讀取*******************************************************************************
OnRSSComplete
{
        _n = ARRAYSIZE(reference);
        if ( _n <= 1 ) { //無更新
                OnHeadlinesenseComplete('RSS');
                return;
        }
        
        _title = RemoveSakuraScript(reference[0]);
        _txt = '\1\s[10]\0\s[0]\b[2]\![set,autoscroll,disable]\![set,choicetimeout,-1]\![set,balloontimeout,-1]\_q\f[bold,true]' + _title + '\f[bold,false]\n[200]';
        
        for _i = 2 ; _i < _n ; _i++ {
                _str = SPLIT(reference[_i],',');
                _str[0] = REPLACE(_str[0],']','\]');
                _str[0] = MakeShortText(_str[0],20);//在此設定最多顯示多少個字
                _txt += "\q[%(_str[0]),OnRSSLink,%(_str[1])]\n";
        }
        
        _txt += "\n\_b[img/ok.png,inline]\q[進入網站,%(reference1)]\n/
                 \_b[img/close.png,inline]\q[Cancel,CANCEL]\_q\e";
        
        _txt;
}

OnRSSLink
{
        "\j[%(reference0)]";
}
RemoveSakuraScript和MakeShortText應該和這個無關吧||||所以就不放了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2-8 19:26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成功修正了XD
感謝感謝。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呃……全部標題變成了這樣:
\q[,OnRSSLink,]\n

@www@;;;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這下OK了,感謝XD
原本的代碼怎么看怎么沒問題……
杰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唔,這次更新了語音XD

播放器的話,畢竟我能力有限,只能做到這樣啦……
畢竟不是音樂專門人格……

聖誕裝會在聖誕節當天更新,要仔細聽茶鹿的話喲XD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哦你是說INPUT~
糟糕我忘記那個也會出黑條XD
我現在用的還是55版……所以都看不出來XD""""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引用:
原帖由 lkyjimmy 於 2008-12-15 03:28 發表
發現依個問題
請更新對話框……

另533版感謝XDDD
稍後就進行更新~
已更新完畢。包含語音的完整包也已經更新。

[ 本帖最後由 貓魚 於 2008-12-15 16:38 編輯 ]
主頁更新啦:cat-fish.net

TOP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0-9-30 15:07

Processed in 0.029867 second(s), 10 queries,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中文偽春菜後援會 - Archiver - WAP - TOP - 界面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