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  

打印

[分享] 橘花下載區(總整理)(2008.5.21更新+α)

(Deprecated)


正在聽着:
水人的格言:
有仇不報非君子!
有水不灌非魔人!

萬事皆可萌,唯有情無價

TOP

好久没上线了

过来看望一下橘花,顺便看望一下楼主……

TOP

(Deprecated)


正在聽着:
水人的格言:
有仇不報非君子!
有水不灌非魔人!

萬事皆可萌,唯有情無價

TOP

8さん絵キタ━━゚+.ヽ(≧▽≦)ノ.+゚━━ ッ ! ! !


這回不是橘花相關的吧…


正在聽着:
水人的格言:
有仇不報非君子!
有水不灌非魔人!

萬事皆可萌,唯有情無價

TOP

引用:
原帖由 Roy 於 2009-1-28 22:48 發表
舊橘花官方及非官方shell十個下載 (請勿在站外轉載此網址)
……
貌似没看到内裤……幸而有黑丝袜。

TOP

橘花 日历的皮肤背景没有找到…………

请告知一下。

TOP

照他的方式去更新了...

但不知有沒有成功...

TOP

引用:
原帖由 林卯 於 2009-1-28 23:37 發表
貌似没看到内裤……幸而有黑丝袜。

可以喔
不過要仔細的看
那件襯衫是很邪惡的

TOP

shell真的是越來越好啊!
但是我還是想要那張圖上面的六件(原圖我倒是有啦...)
跑去日本的BBS站上面看那六件並成一個壓縮包共八件
目前死檔中...正在求檔重發中...

TOP

感謝板大的熱情分享!

最近剛使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ymc79106 於 2009-1-31 22:26 發表
shell真的是越來越好啊!
但是我還是想要那張圖上面的六件(原圖我倒是有啦...)
跑去日本的BBS站上面看那六件並成一個壓縮包共八件
目前死檔中...正在求檔重發中... ...
有图?老实交出来,不然大刑伺候.
为防河蟹,打包吧,其实还有不少人要呢.

[ 本帖最後由 天空の霊石 於 2009-2-14 21:25 編輯 ]

TOP

確定要丟?!那可是18X的cg圖耶....
話說現在正在找那冊cg集
名稱沒記錯的話好像叫做黒伺吧
去很多地方找過了後完全沒消息...

TOP

我是下載 舊版的 非ayay那種的  是否也可以使用
想升級到橘花2~~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

TOP

引用:
原帖由 Tomaxsky 於 2009-2-16 12:53 發表
我是下載 舊版的 非ayay那種的  是否也可以使用
想升級到橘花2~~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
可以啊怎麼不行0 0? 你就試著升級看看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ymc79106 於 2009-2-16 10:48 發表
確定要丟?!那可是18X的cg圖耶....
話說現在正在找那冊cg集
名稱沒記錯的話好像叫做黒伺吧
去很多地方找過了後完全沒消息...
确定,打包或者网盘吧,想要的人有不少的,可能都不好意思开口吧,甚至曾经有人找我求过.
另外谢谢你的情报,我也会去找找看的.

TOP

感謝大大分享~     趕緊下載來試試

TOP

引用:
原帖由 天空の霊石 於 2009-2-16 17:48 發表

确定,打包或者网盘吧,想要的人有不少的,可能都不好意思开口吧,甚至曾经有人找我求过.
另外谢谢你的情报,我也会去找找看的.
確定....那下面請自行反白...
http://img27.imageshack.us/img27/3952/1233247363902kq9.jpg
可以確認的是想要的人真的很多
在日方那的討論版也有人討論那套cg集
本人也是一直想追那套...
還想考慮請日方的朋友能不能找找看...

TOP

請問為何我下載橘花1的繁體版
安裝好執行卻出現saori/exec.dll is not exists
可是去資料夾裡看是還在的
橘花2好像沒好感度系統,想換橘花1卻不能使用...

TOP

真是..嗯....非常好的東西阿......

感謝分享

TOP

引用:
原帖由 猫大好き 於 2009-2-19 09:35 發表
請問為何我下載橘花1的繁體版
安裝好執行卻出現saori/exec.dll is not exists
可是去資料夾裡看是還在的
橘花2好像沒好感度系統,想換橘花1卻不能使用...
資料的問題我無法解決,請見諒.

橘花二的話有好感度系統
畢竟有一項對話必須要好感度到達條件後才能使用
到底是啥勒?
請自行用自己的愛來深入了解吧...

TOP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9-11-12 06:05

Processed in 0.026209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中文偽春菜後援會 - Archiver - WAP - TOP - 界面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