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  

打印

[求助] !!!怎么回来一逛发现下午茶区消失了……

!!!怎么回来一逛发现下午茶区消失了……

本来还想回来胡侃侃的说……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這個嘛....你猜猜?(笑)
有人問我:你為何回來?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填坑?
有人問我:你為毛沒有節操?
因為...就是坑爹來著...
這年頭,不會填坑怎麼當爹?
紫曰:節操神馬的還是丟掉的好。

TOP

好像是前段時間聊的太過火而導致的中文偽春菜4 z' G. q* z" ?  T# D
黑暗系中文偽春菜% |2 l9 |* J4 Z  _- h' _" i
精神分裂0 k: ?5 g0 y( \$ m5 N
佔板之類等等的問題
9 y, C. A: a5 |# S2 `* h- ?中文偽春菜大概吧?
什麼?你說橘花是什麼屬性?
當然是妹啊!!!(死

TOP

坦大:無意義的討論已經過多,本區暫時關閉。
: x: N/ k6 r$ A4 B, @# T請將討論集中在偽春菜上。
! }* z/ P" x* r& N7 X9 d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7 [6 o/ F+ m+ o3 V' `
cuc.moe.hm( _9 Z' L; }& a" R. Z+ n

$ L0 Z+ @1 {1 Z0 s, B# U! F$ \然後你自己看那些留言數超多的文章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公告] 請不要來這裡求檔案,看到類似討論串內文不問一律刪除
-----------------------------------
啊哈哈   佐祐理不清楚
-----------------------------------
初心者有問題的話請先入內觀看
初心者常見問題區
-----------------------------------
注音文   求檔文   禁止

-----------------------------------
手書Blog~

TOP

那个……KSLさん,管理员大人的那个帖子当时到时看到过……cuc.moe.hm! h2 k) B' z1 Z) |& S3 N
只是,那不是暂时封闭么……现在怎么连那板块儿都消失了……
( w" z6 n, r1 y, h中文偽春菜
0 k# M; d( u* p1 r# N) X; Y# vcuc.moe.hm谁也阻止不了我发图的野心……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 ^& q: h; \8 F: W! i
话说六界&无边さん的签名图用的是什么?某个游戏么?
, q- L8 N% v: U# i3 k8 J8 F7 ~中文偽春菜+ F6 v; P# h- V' ?) J6 A+ ~9 v7 I
[ 本帖最後由 tamaki 於 2009-7-16 12:13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恩,是某款遊戲沒錯(即答# V1 [5 |' o3 E5 m
有關它的介紹tama大可以到故事板→黑槍帖中看一下,
4 j: d0 g' L2 f+ c# Y5 ?- p+ t中文偽春菜俺因為要接故事...有點小忙...抱歉囉~中文偽春菜' y' v$ O% R& [& y% Z# H* \; h6 U: s
斗和:其實你只是懶吧.....
# h/ ]5 `, L. J; f6 O% o中文偽春菜話說,tama大...俺的名子你打錯了=..=
9 C( Q! x6 p' b  m: q中間那個符號是「∮」,不是「&」....不過為了避免麻煩...你叫我六界或小呆就可以了@@
/ H: \' [9 v7 K6 a* \% ~4 y  A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至於板塊....要再開可能還有好一陣子吧...圖俺吃掉囉XD
有人問我:你為何回來?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填坑?
有人問我:你為毛沒有節操?
因為...就是坑爹來著...
這年頭,不會填坑怎麼當爹?
紫曰:節操神馬的還是丟掉的好。

TOP

看不見的原因就是關閉啦....XD中文偽春菜4 [7 @/ l6 U- G7 U8 k8 j2 V

+ @3 T' l9 U8 R( F) r
3 i" p0 l9 F* J( X; P! L" Z6 ?(權限高的人好像還可以看見就是了)

[公告] 請不要來這裡求檔案,看到類似討論串內文不問一律刪除
-----------------------------------
啊哈哈   佐祐理不清楚
-----------------------------------
初心者有問題的話請先入內觀看
初心者常見問題區
-----------------------------------
注音文   求檔文   禁止

-----------------------------------
手書Blog~

TOP

總之.....
2 g3 o: k; B) C+ \: Y使用過度........ = =  <- 犯人之1

TOP

還有我.....
什麼?你說橘花是什麼屬性?
當然是妹啊!!!(死

TOP

好,找到嫌疑犯了,通通抓回去!" o3 W/ k) l+ f3 M
俺:揣摩特權的感覺真好.....中文偽春菜* u. M4 q9 T" A6 j2 ]
警:還有你,不要給我裝死~帶走!
: U- ]- {8 n4 c8 p. C  v6 c中文偽春菜俺:咦?咦咦~~!?我不是!你們抓錯了啦~~~~~~~~(拖走  k  U4 j# a8 Q) j/ D% U2 s
斗和:漢奸的下場.....>//▽//<
有人問我:你為何回來?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填坑?
有人問我:你為毛沒有節操?
因為...就是坑爹來著...
這年頭,不會填坑怎麼當爹?
紫曰:節操神馬的還是丟掉的好。

TOP

消失许久又来继续发图的野心……
9 a( Y6 D, S" i. h: h* ecuc.moe.hmapple的银色和红色之后是绿色与白色~
  D+ M4 p/ t# I$ ?7 k2 X; O$ y中文偽春菜话说最近玩老滚4很是happy~中文偽春菜( E: U" L9 p$ Q( I2 O2 W
再话说我的权限看来是太低了……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8 [, B& _5 s* v) g: s9 H9 Q
继续话说小呆这个名字倒是很萌……
* H" M+ l% V2 ?0 @* Y! c: K+ J中文偽春菜
. @% @* w! R) m/ S+ Y7 R最后话说,小呆,那个头像竟然是横版卷轴游戏,看着真是不像呢……中文偽春菜/ @0 k" X- p% Z& D4 \# G8 L. C1 d

$ r3 x; L) q" T. n# e! ?中文偽春菜[ 本帖最後由 tamaki 於 2009-7-23 13:44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tamaki 於 2009-7-23 01:34 PM 發表 4 O; a2 i. l, m9 A
消失许久又来继续发图的野心……* p5 O1 U; ~( k8 M7 R5 ]: v
apple的银色和红色之后是绿色与白色~6 K. d( \7 g2 y0 D, L/ N
话说最近玩老滚4很是happy~
' m6 n' ]( L5 r1 a- c6 ]% O& Y6 E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再话说我的权限看来是太低了……
) g$ V) `) w/ A继续话说小呆这个名字倒是很萌……5 d5 c" f$ c( {  e1 F- ]5 N

8 }( _, u4 r2 G) D最后话说,小呆,那个头像竟然是横版卷轴游戏,看着 ...
8 k5 Y& z. u7 {" h
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 _- ]4 y' {3 p6 V
一口吞圖。
! ?2 o' \9 u5 I% `: u+ x中文偽春菜很萌....你是想到哪裡去了.....難道你是...正太控!?(技能啟動:後退迴避!!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8 q) a# |) U: E: O
回你的話說...因為那是劇情的CG....遊戲俺已經送重灌消失了...不然PO個戰鬥圖上來你會比較好了解...中文偽春菜2 |1 n2 [2 u/ K: D# d+ I) `
中文偽春菜8 s5 ~5 j( }. v' z. }
[ 本帖最後由 六界∮無邊 於 2009-7-23 23:08 編輯 ]
有人問我:你為何回來?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填坑?
有人問我:你為毛沒有節操?
因為...就是坑爹來著...
這年頭,不會填坑怎麼當爹?
紫曰:節操神馬的還是丟掉的好。

TOP

啊拉,小呆这个名字啊,从发音上来说就是很萌的~当然不要考虑意思……
3 ]0 j" \/ S" n, R; N; d3 f" Wcuc.moe.hm战斗图啊,贴个上来好啊,如果还留着的话……" b! h6 {7 G( {3 W. U" w4 A

' _& f& z" Y' C: l6 J  kcuc.moe.hm谁都阻止不了我发图的野心的……哦呵呵呵呵~% X9 s, a/ O' N# _3 D8 T! A
这回来个黑色~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這個嘛...遊戲沒有了...所以沒有辦法及時拍給你...* D) L  c: D, {
下面是別人拍的影片...有戰鬥畫面...(動態的看起來比較順眼吧@@)中文偽春菜2 A* I/ \) b6 T2 v3 k) 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1YxEUdXY8A&feature=related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1 u5 ^$ S1 K0 d
俺只能說...作者的操縱技術需要再磨練磨練.....
" |7 R* A. D* z遊戲圖沒有...CG到是有截一些下來....需要的話俺也可以給你...
" P7 w4 s1 i$ t" D+ Z# Ncuc.moe.hm前提是這種會友之間的交流不觸犯板規的話啦.....(默)
有人問我:你為何回來?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填坑?
有人問我:你為毛沒有節操?
因為...就是坑爹來著...
這年頭,不會填坑怎麼當爹?
紫曰:節操神馬的還是丟掉的好。

TOP

問題應該已經解決,所以鎖文。

TOP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0-6-1 09:25

Processed in 0.078959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中文偽春菜後援會 - Archiver - WAP - TOP - 界面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