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  

打印

[創作] 關於橘花的故事 - 【黑槍之誓】

最後賈辛圖被淹沒了  獸族表面上也滅亡了
只是不知道第三代的劇情是什麼就是了=皿=
寫程式~寫程式!

TOP

好...好簡短啊!
真的厲害!
3代大概又會死一個卡敏吧XD(卡敏家族到底有多少成年人啊@@)

話說紅大大,簽名檔的圖要在前後分別加上[img]和[/img]喔
例如[img]XXXXXXXXX[/img](因為不能打 [ ] 所以我用 [ ] 代替)

[ 本帖最後由 Gordon8060 於 2009-4-5 22:29 編輯 ]
在每個人們的心中 都寄宿著黑暗的那一面
只要敵不過內心的黑暗 就會由惡魔所吞噬

大叔我從5月3日起要上公司建教生輪調,暫時不會上線= =

TOP

引用:
原帖由 Gordon8060 於 2009-4-5 22:25 發表
好...好簡短啊!
真的厲害!
3代大概又會死一個卡敏吧XD(卡敏家族到底有多少成年人啊@@)
Dante大  你看我的簽名怎麼變成這樣= =
圖片顯示不出來 反而變成網址XD
我在上傳時預覽過了  明明就可以呀
還是png不能用=口=?
寫程式~寫程式!

TOP

引用:
原帖由 Gordon8060 於 2009-4-5 22:25 發表
好...好簡短啊!
真的厲害!
3代大概又會死一個卡敏吧XD(卡敏家族到底有多少成年人啊@@)

話說紅大大,簽名檔的圖要在前後分別加上[img]和[/img]喔
例如[img]XXXXXXXXX[/img](因為不能打 [ ] 所以我用 [ ] 代替) ...
喔耶!!謝謝你啦^^
成功了
寫程式~寫程式!

TOP

這!!!不是雷射超人裡面那堆欠打的兔子嗎XDD
在每個人們的心中 都寄宿著黑暗的那一面
只要敵不過內心的黑暗 就會由惡魔所吞噬

大叔我從5月3日起要上公司建教生輪調,暫時不會上線= =

TOP

這個超好玩的啦=w=
雷曼兔太棒了
會玩到手殘廢  還會笑到肚子痛
寫程式~寫程式!

TOP

原來如此...
但是那張臉...拿那枝通馬桶的...是要借人來反吸他的臉嗎...(我有這股衝動的說XD)
在每個人們的心中 都寄宿著黑暗的那一面
只要敵不過內心的黑暗 就會由惡魔所吞噬

大叔我從5月3日起要上公司建教生輪調,暫時不會上線= =

TOP

馬桶塞是可以當成子彈來用的
也可以當成近身戰武器
我有玩過兩隻兔子學西部牛仔那樣決鬥
你得要看對方拔槍(???)的時候
先把你的子彈(???)射到他的頭上
不然  他就會把他的馬桶塞射到你臉上XD
寫程式~寫程式!

TOP

哈哈~XD
光想到那畫面就~
在每個人們的心中 都寄宿著黑暗的那一面
只要敵不過內心的黑暗 就會由惡魔所吞噬

大叔我從5月3日起要上公司建教生輪調,暫時不會上線= =

TOP

哈哈哈  Dante大你看 這頁快要被我們兩個佔下來了
寫程式~寫程式!

TOP

雙樹啊!
若不來的話
真的會被攻陷啊!

話說
Sky他嚇到了...
什麼?你說橘花是什麼屬性?
當然是妹啊!!!(死

TOP

嗯嗯,你是說我去他那裡留言的是嗎?
那可以算是我一時衝動,跟我弟借帳號去留的…

算啦算啦~
黑槍之誓~主角的危機之卷~
-----------------看小?我是分格用的啦!-----------------
【黑槍之誓】第六章 - 赤色望月

這天,是十六夜後的隔天。而且,今天是望月…

「算了算時間,今天就是望月了…不知道關窗簾這招對望月有沒有效…」

自從上次經歷過的兩個「月」之事件後,我對於月亮也變得非常的敏感…望月還好,這天的她頂多是失去意識,就像個人偶一樣,只要多注意就沒事了。然而,朔月事件發生後,我對月亮增加了幾分的厭惡感…古人說的好:「月有陰晴圓缺」…難道月亮真的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嗎?我想,只有天曉得…

「哥哥,這天又是滿月了…」

「嗯,我知道。假如妳又失去意識的話,我會待在妳身邊的…」

她露出了笑容。那天真的表情,表示她是真的非常信任我。而我,也以對等的感情回應她的感受…說真的,我從沒想過要「主動」地關懷別人…在她需要我的時候,就陪在她的身旁…現在想想,與橘花生活在一起所遇到的第一個朔月,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那個月的朔月讓我躲掉了…我沒記錯的話,那次好像住在出版社裡吧?好像是為了趕稿而忙了半天,所以她很早就睡著了…現在想想,那次真的算是很幸運。如果那次在出版社抓狂的話,會死很多人吧?…

「望月…希望不會發生什麼事才好…」

仔細想想,神父留給我的信還剩下七封沒看,這些日子有的有標註日期,所以日期到了自然就會去開,只有兩封算是不確定因素吧…

「雷雨日與赤紅望月…」

雷雨日就不用多說了,這種日子一年總要遇上個幾次。至於另一項…

「赤紅望月是…」

望月就是滿月,陰曆十五就是望月,至於赤紅的話…

「就以名稱上來看,是指紅色的滿月吧?」

紅色滿月的形成,是由於月亮的仰角極低以及薄雲造成光線的折色,使得月亮看起來像紅色一樣。

「這是第一個成因。另一個的話…」

開始進行記憶收尋…

「是…月全蝕…嗎?」

我越想越不放心,便決定試著問問看橘花有沒有相關的記憶。

「那個……橘花,妳知道與紅色月亮有關的事嗎?」

「…月全蝕時,光線經過大氣層時,會折射一部份波長的光線到月球上,這種波長的光,就是紅光…」

…看來她自己知道赤紅色的月亮出現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總之!不管怎樣,我說過會陪在妳身旁就是會旁在妳身旁。」

「謝謝你…哥哥。但…如果紅色的月亮真的出現的話,我希望你能盡快離開這間房子…」

橘花一臉顧慮著什麼事似的…但我決定不去過問。

「……我不會問妳原因的,妳說了算。」

「謝謝你…哥哥…」

雖然平時的她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感到低落…但像今天這樣的表情,我是第一次見到。一種…心情盪到谷底,落弱無助的表情…

時間過的很快。現在,已經八點整了…這時的我好不容易將工作告了一個段落,所以就到網路上逛逛。在監獄裡待了那麼久…與外界失聯過久,生活就像個白痴一樣。也因為如此,我開始使用網路。一開始,只是為了工作,最近慢慢地進階到許多用途,最平常的還是看看新聞吧?因為這個家裡還沒有電視這種東西…

「這幾天的天氣還是注意一下好了,有可能會碰上雷雨日也說不定…」

我瀏覽了一下最近的天氣。就在這時,我注意到一件事。它發生了…今日的月亮呈現於艷紅色的狀態!在月亮剛升上來時,就已經開始了!外加上今天是…

「…月全蝕…有沒有這麼巧啊…」

當我還在懷疑自己的眼睛時,我的身體卻比思考先行動了。當我的思考追上身體的變化時…

「…橘花,希望妳沒事…」

拿著信後,我朝著橘花的房間跑去。但是,我並沒有馬上開門。

為了預防任何的意外發生,我慢慢的找回當年的感覺…那個身為職業殺手的「我」的戰慄感與直覺…

「…可惡,連信都還來不及看,這件事就發生了…」

我慢慢的打開房門,看見那扇未關的窗戶。從這看到的赤紅滿月,就像是吸了血液般的鮮紅…而站在窗前的橘花…她的瞳孔,遠比外面那鮮紅的月亮,還要來得血紅…

「…哥哥…為什麼你不聽我的話呢…為什麼你還是要走進來…為什麼…」

她的嘴角微微的笑著。那盯著我看的血色眼瞳旁,流過了一滴淚。

「…妳在說什麼啊?我會過來是當然的呀。我是妳的哥哥耶!照顧妳是我該做的事,不是嗎?」

橘花閉上眼睛,眼淚逐漸停了下來…

「…哥哥…對不起…這是你對我的溫柔吧…」

「…難道…對於身為我妹妹的妳溫柔,有錯嗎?」

她搖搖頭,接著睜開眼,露出了冷冷的笑容對著我說…

「但…這份溫柔卻要了你的命喔!」

下一秒,右肩的衣服被利刃劃破,接著那赤紅的鮮血從劃破處噴了出來。

「嗚!橘花,妳在做什……」

本能反應的往後一跳,讓我躲過了致命傷。不然,她刀砍中的地方,就會是我的頸動脈…

「哥哥…再見了…」

而話還沒說完,另一刀就來了…我趕緊向下一縮,躲過了這次的攻擊。再向左一翻,我逃到了樓梯口。

「喝喝…真不愧是哥哥。身為職業殺手該有的靈敏度都還在,實在令人佩服啊…」

我根本沒時間聽她說話。能躲到哪就算哪,最重要的是要活下來!縱身一躍,我從二樓跳下,直奔客廳,再往房子外頭跑。

「給R: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應該是你身處在最大危機的時候…這天,赤紅的滿月…」

我死命的向前跑,終於跑到了琵琶湖畔。稍微喘了口氣後,我以最快的速度瀏覽這封信,然後跳掉一些說著紅月成因的部份,我看到了最重要的部份,也就是能拯救我的方法!

「這天,她可以保持著自己的意識。但是,這天在她的身上,最恐怖的東西將會覺醒。那就是動物所擁有的本性…殺性!」

殺性?!這種就像是野生動物般的形容詞,竟然存在於人類的身上!

「平常的時候,這種本性會隱藏在所有人的人格最深處,只有在憤怒與悲傷這兩種情緒達到最高點的時候,這種本性才會釋放出來。而人類的殺性是所有動物裡最高的。這天的她,深處的殺性會浮現,甚至蓋過原有的人格!這有點類似第二個人格。而這殺性的人格出來後,使得她的腦內啡與腎上腺素大量激發,讓她有著超人般的體力與行動力…簡單的說,這時的她,就和植入IC的你們一樣…」

植入IC後的我,確實有著超人般的動態神經…但是,這些全都是由IC控制而造成的。她卻是以本能,來驅動這恐怖的能力…

「這麼說,那她的身體也會……」

不好的想法閃過我的腦海…

「…而如此大量的激發這些抑制素的結果,就跟審判者們相同…那就是『崩壞』。」

果然…

「阻止的辦法只有一種,那就是…」

在這個關鍵的瞬間,我只見到一把漆黑色的小刀劃過手裡的信,將我手中的信紙給劃成了兩半…小刀劃過的地方,還湧出大量鮮紅的血液,將劃成兩半的信紙給完全染紅…

「我找到你了,哥哥。」

一臉天真無邪的笑容…臉上帶著幾滴血液。那雙赤紅的雙眼直盯著我。

「接下來…哥哥,該走了。地獄已經在等著你了!」

小刀直直地往我的臉刺過來,她是打算直接刺進我的腦袋嗎?

噗嗤!

漆黑色的小刀劃了我的手掌,手掌上的血流經手腕、手臂,慢慢的滴在地上…地上已經染紅了一大片。但我手裡的那把小刀我還是沒敢放開!儘管我的意識慢慢的薄弱,快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了。

「抱歉…橘花,妳給我睡一下吧!」

我使盡全身的力氣向她的肚子揍了一拳。我相信,這樣的力道就連成人也受不了…只見她手慢慢地從刀柄處鬆開,然後倒在地上。

「可惡…快、快死了…」

胸前一道,手上數道,右肩一道…這些傷口一直滴著血。再這樣下去的話,就算是我,也會失血過多而死的…

「…接著是想辦法止血了…」

我將還卡在手上的小刀拔起,放在一旁。然後直挺挺地坐在地上…看著琵琶湖那被赤紅的月亮染成紅色的湖水,跟我現在滴下的血有得比。由於現場不可能有繃帶之類的東西,所以我只好將衣服扯破,先將右肩與手上的傷口進行包紮止血。

「可惡…回去一定要記得消毒,不然我一定會死的…」

「那,我現在就讓你死吧!哥哥!!」

「!!!」

我趕緊轉身把算做防備。但是,橘花不知在何時,已將我的脖子掐住。因為頸部被死死的掐住,我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然後,橘花緩緩地施加力道,將我壓倒在地上。

「哥哥,你知道勒住脖子的話,只要七秒就可以讓人變得無力,二十秒就會失神…三分鐘後,就會死亡喔!」

橘花,你就算笑著對我這麼說也沒有用…好嗎?

「這次,真的再見了…哥哥。」

慘了…慢慢的無力了…我的眼前開始模糊,眼睛開始亂飄。

這時,她背後的樹上,那名金髮少女正坐在上面。

(嗚…是她…是因為快死了而看到幻覺嗎?)

她舉起她的手,用手指在右肩劃了一下,接著將手指放入嘴裡…然後對我笑了一下,人就消失了…

「…我眼花了嗎?但…她做的動作我至少還知道是什麼意思…這就是,讓妳安定的辦法!」

我用剛剛放在身旁的小刀劃破手指,接著將手指硬塞進橘花的嘴裡…

「嗚…」

她的手漸漸地失去了力氣,而我也感受到血液被大量的吸走。過了十秒左右,她暈倒了…而我也差不多也快死了…意識慢慢的消失…

醒來後,我發現我躺在自己的房間裡,而身上的傷口也全包紮好了…橘花呢?她就躺在我旁邊安穩地睡著,嘴角旁還有著一道血痕…

但是,到底是誰將我們送回來,並替我包紮好傷口的?

「…大概是她吧…」

這次,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次危機…跟這個天使般的惡魔生活在一起,未來的日子大概也會像今天一樣吧?雖然找到了制止的辦法,但未來我的死法…如果不是被她殺死的話,那就是血液流盡而死的吧…光是她所製造的傷口,我的血液就不夠流了。外加上要依靠讓她吸我的血液來制止她的話…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血液是多麼重要的東西,在未來的生活裡…

-----------------------------------------
對了,關於新手們你想接文我是不反對啦~
但是…



能不能麻煩你們去「接續「告白」的故事…」那裡接啊!!

TOP

說的是...
那篇之前已經沉底了...
這篇可說是前幾章故事寫的算精彩的一篇!
這可是精華啊...
把橘花嗜血以及那唯美的畫面描寫的讓我....
興奮不已啊...
什麼?你說橘花是什麼屬性?
當然是妹啊!!!(死

TOP

我已經引退了= =

沒啦
只是現在的故事發展
我不知道要怎麼接 故事才會穩定
再加上人物安排還不完整
不知從哪裡下手

剛剛才被教授知識轟炸過
死了一堆腦細胞
現在精神跟腦波楚於不穩定狀態= =

TOP

唉~呀~!
可惡啊!差一點就讓這頁淪陷了的說XD(眾踹
在每個人們的心中 都寄宿著黑暗的那一面
只要敵不過內心的黑暗 就會由惡魔所吞噬

大叔我從5月3日起要上公司建教生輪調,暫時不會上線= =

TOP

引用:
原帖由 Gordon8060 於 2009-4-6 17:55 發表
唉~呀~!
可惡啊!差一點就讓這頁淪陷了的說XD(眾踹
唉唉  功虧一簣
佔領失敗了啊......(失望)
寫程式~寫程式!

TOP

因為你沒插軍旗XD

TOP

好!我就插!XD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在每個人們的心中 都寄宿著黑暗的那一面
只要敵不過內心的黑暗 就會由惡魔所吞噬

大叔我從5月3日起要上公司建教生輪調,暫時不會上線= =

TOP

引用:
原帖由 KiLo 於 2009-4-6 17:48 發表
我已經引退了= =

沒啦
只是現在的故事發展
我不知道要怎麼接 故事才會穩定
再加上人物安排還不完整
不知從哪裡下手

剛剛才被教授知識轟炸過
死了一堆腦細胞
現在精神跟腦波楚於不穩定狀態= = ...
這點可以放心了
雙樹他跑去和我學長商量過了
我們兩個決定考試結束後會把黑槍以及那篇接龍內的人物做個總整理
最後由我up上來
什麼?你說橘花是什麼屬性?
當然是妹啊!!!(死

TOP

那麼,リュスケ!
人物統整就麻煩你了~
我會把另外把所有人的技能統整完後也up上來的~
(技能統整是我的拿手戲咧~)

TOP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9-4-25 21:42

Processed in 0.045276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中文偽春菜後援會 - Archiver - WAP - TOP - 界面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