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閒聊] 現存的中文人格 [打印本頁]

作者: 時原砂    時間: 2007-11-22 22:48     標題: 現存的中文人格

在wiki上稍微做了點整理
麻煩來看一下是否有誤
http://cuc2.idv.tw/wiki/index.ph ... 1%E4%B8%AD%E5%BF%83

另外,關於愛理這個人格
我目前手上有兩個中文化的版本
但已經記不得是啥時取得的了
原本10月底時曾確認過尚有一載點存活著
不過今天在編輯時發現載點全部沉默
雖然經常聽說這個人格的事
不過鮮少有實際有用的消息(像是原作者、中文化情報等)
哪個人說明一下吧...(汗)

由於舊論壇已停用
暫時將沒有載點的中文人格改至此處

[ 本帖最後由 時原砂 於 2008-6-13 18:49 編輯 ]

附件: [小光與吉魯] hikari.nar (2008-3-26 21:18, 962.3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10404
http://cuc.moe.hm/attachment.php?aid=209&k=5c12e3c3d546db2df482879377019321&t=1639033071

附件: [愛紗與魔書] Isabel_lite.nar (2008-6-13 18:08, 1.66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12772
http://cuc.moe.hm/attachment.php?aid=210&k=2f57c23062151ff6e939d6a49cb4df4f&t=1639033071

附件: [妮妮與阿萬] neine.nar (2008-3-26 21:18, 955.5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10181
http://cuc.moe.hm/attachment.php?aid=211&k=90a090ebf06cd8e5d5fe14fd1e7cd09d&t=1639033071

附件: [晴子與黑依] wingzero.nar (2008-6-13 18:49, 397.5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9885
http://cuc.moe.hm/attachment.php?aid=368&k=77eac490c3104de867f6e4e7e5093574&t=1639033071
作者: TanisElf    時間: 2007-11-22 22:57

資料整理辛苦了QQ

愛理有二個朋友中文化過,一個是KSL,一個是(消音)
曾經釋出過一段時間,最後都因為版權問題不得不悄悄的拿下這樣Orz
作者: 假裝沒名子    時間: 2007-11-23 17:57

愛理要找還是找的到的...
我有整合性的載點
希望有心人士可以分開上傳
(話說同時還有另一個中文人格-愛德華與無能大佐)




載點

這可以在台灣論壇找到....這裡怎麼沒人知道= =

[ 本帖最後由 假裝沒名子 於 2007-11-23 17:59 編輯 ]
作者: 匿名人    時間: 2007-11-23 21:08

中文...人格...嗎?

有一種...稀有.....的....感覺....呢.....

謝謝.....提供....喔...
作者: animaxland    時間: 2007-11-23 22:41     標題: 回復 3# 的帖子

話說0.0
你所提供的載點就是我放上去的XD
http://www.goecites.jp/killbear0017

是我在2006年暑假
為了自己方便備份,所以傳一份到網路(已經安裝八隻中文人格進去)

那時候的人格來源
都是本官方網站(中文偽春菜後援會)
只有上面提到的鋼之鍊金術師
是在另一個同人網站找到的(由於該網站寄存於PcHome,PcHome網頁服務已關閉,所以現在也線索了)
是由他本人因為興趣+愛好的關係,自行開發的人格,不屬於翻譯人格。


另外,要說明一下傳整合包的原始用意。
1。就像上面講的,為了自己方便備份&到處都可以偽春菜(歐飛
2。推廣給自己的朋友
3。當時本官方網站非常不穩定,快要掛掉(之後就掛掉了 ),所以傳一個上去讓偽春菜不會絕種!

不過那個是2006放上去的
所以07年得獎的中文人格並沒有包進去  (這裡wiki好像也沒寫XD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走眼

最後 關於這個載點
如果允許的話我就繼續放在那邊囉
如果有其他因素會侵犯到他人的權利
請通知我,我會把載點拆下來(應該不會吧

【聯絡方式】
Yahoo即時通:s007max2001_in_bluesky
網站(>>動畫極限<<):http://www.im.tv/myvlog/animemax
                                                    http://animaxland.iblogger.org

                      我是那邊的站長XD

PS:台論我沒有入會員,那邊的首發文章是熱心的網友放上去推廣的!
   記得沒錯的話,那邊的部分會員對偽春菜已經熱絡起來了XD

[ 本帖最後由 animaxland 於 2007-11-23 22:55 編輯 ]
作者: TanisElf    時間: 2007-11-23 23:18

那就繼續推廣吧XD(謎
事隔多年,大概也沒關係了(大概吧
我這邊自己是有壓力在,我不能放Orz

實際上這邊比較在意的是修改人格後不提供原本出處也不做解釋這樣的作法

不過一來偽春菜也不是敝站發明的東西,不見得就只有敝站能講,二來敝站過去確實不穩定....時至今日,也不希望繼續爭論這些瑣事了,這不會產生出什麼東西出來

只希望敝站穩定的恢復之後的現在,大家能多多來支持
(尤其是WIKI那邊,教學或是新聞等等,希望有能者支援一下w)

這空間有二年穩定運作時間(主機商出事情機率應該不大啦),之後也沒道理不繼續續約下去。網站系統穩定了,舞臺已經搭建起來,剩下的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跟鼓勵了w
作者: 時原砂    時間: 2007-11-25 13:24

有版權問題的人格自然是不能放在後援會的載點內
我所謂的人格載點
必須是作者與原作出處明確
(最好是作者自己的網站)
載點具永久性與唯一性
(不能是什麼偽春菜16合一之類的東西...XD)

其實只要作者還活著的話上面的東西應該都不成問題
但有些只更新過一次後就再也沒消沒息
甚至連原載點也消失了的人格
是否需要介紹?
並且幫忙補完載點?
作者: greed999999    時間: 2007-11-30 10:51

初代剛剛逛了一下台論的討論
感覺裡頭好像都沒有建設性的留言耶.......
作者: zard897    時間: 2008-1-7 22:54

恩....請問大大@@
哪裡可以找到愛理的日文版人格呢!?
目前使用的是舊版的愛理...更新後會出問題...
個人對自己的日文還算有一點點點的信心...
作者: TanisElf    時間: 2008-1-7 23:42

目前能找到的日文資訊只剩下這個了:
http://www.aqrs.jp/cgi-bin/ghostdb/entryview2.cgi?ID=31
原作者網站確定消滅

物換星移,人事已非(嘆
作者: s0916611890    時間: 2008-5-28 10:41

大部分中文人格確實是少之又少...
非常感謝您的推廣~
造福了不少對日文一俏不通的人...
我也是其中支一...^^
作者: KSL    時間: 2008-5-28 10:53

我只求以後不要在出現我弄的愛理了XD

那是黑歷史啊!
作者: Roy    時間: 2008-5-28 14:49

引用:
原帖由 KSL 於 2008-5-28 10:53 發表
我只求以後不要在出現我弄的愛理了XD

那是黑歷史啊!
我該放出嗎?我該放出嗎? XD
作者: KSL    時間: 2008-5-28 19:40

引用:
原帖由 Roy 於 2008-5-28 14:49 發表

我該放出嗎?我該放出嗎? XD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圖片附件: wayyyy.JPG (2008-5-28 19:40, 19.2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1525
http://cuc.moe.hm/attachment.php?aid=323&k=859520e014199df2eed48ee9af14713a&t=1639033071


作者: lkyjimmy    時間: 2008-6-11 04:20

Isabel_lite.nar (917.44 KB)
2008-3-26 21:18, 下載次數: 605

愛紗&魔書


不能安裝
我係按正確方法安裝
作者: lkyjimmy    時間: 2008-6-13 17:40

壓縮檔格式要是zip
前非rar
我已經重新轉換

附件: Isabel.nar (2008-6-13 17:40, 1.84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672
http://cuc.moe.hm/attachment.php?aid=367&k=b0f26cd95e7cc9acfb686175f576bc44&t=1639033071
作者: 暗羽坠天    時間: 2008-8-15 23:29

翻滚~那个合集里的乱码无法解决啊~
某只选择GBK了的说~
某只想要钢炼的钢炼~
作者: 薰治丽香    時間: 2008-8-24 13:23

钢炼这边有~……可以发布吗?不可以就处理掉吧》《
对不起添麻烦了~
…………竟然大小超过限制!
管丽香要吧用QQ传……》《(23126338)
偷偷地吼一声~丽香要mayura~

[ 本帖最後由 薰治丽香 於 2008-8-24 15:27 編輯 ]
作者: 朱鹭乃大萌    時間: 2008-8-24 15:14

爱纱那个是乱码啊~~~~~
作者: viviyaya    時間: 2008-11-20 21:45

对我这个新手来说很有用,谢谢分享,小光吉鲁那个很好
作者: SiLveR_WinG    時間: 2008-11-26 01:16

话说,小光(两个都是人类的)和爱纱都是乱码啊~TwT

不过很喜欢妮妮的shell说,想要改的更可爱的说,等有空再放些草稿上来,这个是中文人格直接开发吗?
怕会侵权,可是看到妮妮很可爱....*跑*
作者: 暗夜之櫻    時間: 2008-12-17 12:50

謝謝大大的無私分享!!!

話說回來.....創作出這些人格的作者也真厲害耶
真讓在下佩服的五體投地OTZ
作者: 佾楓    時間: 2008-12-25 19:17

多謝分享
雖然日文的比較正統
不過中文的才看得懂說
作者: raku3231    時間: 2008-12-29 19:08

聽說已經有chobi的人格放出了囧?
老實說我都把他們一次全叫出來擺在桌面看好玩一 一...[死]
作者: 宅青    時間: 2009-1-18 04:03

呃,.,.
刚下载了核心程序,.
  没有任何人格,.
刚看了新手常见问题,.
  来导入几个人格试试,.,
作者: n3gp6    時間: 2009-1-22 22:19

恩~~~
我覺得都很不錯阿
而且人物也都很可愛
XD
看來我會越來越宅化
作者: 東奇尼白貓    時間: 2009-1-31 12:06

挖~好多隻

先下下來~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橘花啦!!
作者: xuezhong00    時間: 2009-2-14 18:52

很好 很支持中文  对日文看不懂啊
作者: ds3522011    時間: 2009-4-1 14:31     標題: 路过来看看

路过来看看
作者: 呆子狗    時間: 2009-6-28 17:27

愛理原來是KSL大大提供的喔@@
提供者說不能釋出
那就不要釋出好了@@
作者: KSL    時間: 2009-6-28 21:04

引用:
原帖由 呆子狗 於 2009-6-28 17:27 發表
愛理原來是KSL大大提供的喔@@
提供者說不能釋出
那就不要釋出好了@@


圖片附件: _f.jpg (2009-6-28 21:04, 25.0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08
http://cuc.moe.hm/attachment.php?aid=1741&k=9b9198838d4ac70a1e0124af7057476a&t=1639033071


作者: KiLo    時間: 2009-6-28 21:18

原諒他吧!!
那是他 年少輕狂時 不小心留下的種.........
作者: 姊嚣    時間: 2009-7-6 22:38

这个...能不能请问一下...是繁体的?




歡迎光臨 中文偽春菜後援會論壇 (http://cuc.moe.hm/) Powered by Discuz! 6.1.0